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面对面]彩信遭遇何种尴尬?专家解析

2013-09-04 09: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面对面]彩信遭遇何种尴尬?专家解析

2013-09-04 09:00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4日讯(记者 贾玮)手机的彩信业务为什么没有发展起来?TD产业联盟秘书长杨骅近期做客《经济热点面对面》栏目时表示,彩信的业务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地位,运营商通过很大的力量去推广,但是没有得到好结果。“彩信是以图片传播,一个图片通常要几十K、几百K的速率,那网络带宽只有12.2K,要下载的话时间非常长,所以很难激发起人们对彩信的需求;而3G上来以后,下载图片很轻松了,现在连下载视频都很方便,所以用户需求一下子打开了;现在有了微信以后,大家聚会吃饭时候很多都在低头玩手机,上一个菜先拍照片,然后发到网上去,这就是说基础条件是信息消费的一个必然的基础。”杨骅在节目中说。

(责任编辑:李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