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皮特·文特:北京治堵 规则先行

2013-08-30 18:07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皮特·文特:北京治堵 规则先行

2013-08-30 18:07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0日讯(记者 孙菁)全球道路安全合作伙伴主席皮特·文特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论坛上发言者的远虑和那些真实的数据表示印象深刻,他表示这场论坛汇聚了道路交通安全各个岗位的人,他们探寻的是一条全球化的路线,来保障交通道路的安全。皮特·文特同时给出建议,道路安全不仅仅是政府的责任,其他许多组织也可以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应该协同合作。而对于北京的交通拥堵,皮特·文特认为,道路使用人的观念也很重要,司机和行人要遵守交通规则,交通意外死亡已经是全球性的问题,但遵守交通规则是第一步,机动车司机需要控制好自己的行车速度。皮特·文特在谈及媒体对交通道路安全的作用时表示,以往媒体总是从反面来报道,我们需要更多的正面信息来教导人们。

 

 

(中国经济网记者 裴小阁/摄影)

 

   

 

  2013中国道路交通安全论坛 

(责任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