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高斯:治理交通 媒体要弘扬"正能量"

2013-08-30 17:5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高斯:治理交通 媒体要弘扬"正能量"

2013-08-30 17:50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0日讯(记者 孙菁)在被问及如何改善北京拥堵的交通状况时,国际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主席高斯表示,需要建立一个更健康、更绿色环保的文化,不要只依靠机动车辆来代步。高斯说,道路交通是分享责任,不只是政府和组织,每个人都可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对于“机动车和行人相撞导致交通意外死亡”,高斯表示,这需要建立起双方的安全意识,机动车不妨降低速度同时给行人和非机动车行走的空间。欧洲很多国家在交通安全管理方面都有很好的办法和制度,这些都是可以借鉴的。而关于媒体在道路安全方面的作用,高斯建议说不要总是用单纯的数据去说服观众,我们需要更人性化的方式让群众了解道路安全的重要性。最后,如果10分为满分,高斯给北京交通状况给出了6分,并且希望下次来北京会有进步。

 

 

(中国经济网记者 裴小阁/摄影) 

 

   

 

  2013中国道路交通安全论坛 

(责任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