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中经电视在12家地方电视台落地 打造“中经时段”

2012-01-01 18:26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经电视在12家地方电视台落地 打造“中经时段”

2012-01-01 18:26 来源:CE.cn

 

    2011年11月,中国经济网电视中心的品牌节目《我财经》开始着手推进地方台合作联播事宜,随后《我财经》,《经济热点面对面》,《微掌门》等节目开始了“落地”之旅。作为提出“自助式财经评论”理念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首档日播新闻评论节目,《我财经》陆续与12家地方电视台签订了授权播出协议,其中包括覆盖全省的3家(湖南新华经视、内蒙、贵州数字频道),地市级地面频道共9家(呼和浩特、洛阳、岳阳、扬州、刑台、安顺、威海、蛇口、黄石);实现了网络节目向广电平台的“内容输出”。

    通过《我财经》在地方电视台中“优质,专业”的良好口碑,也为下一步中国经济网电视中心日播和周播节目搭配,形成横贯一周的“中经时段”打下了良好基础,《经济热点面对面》,《微掌门》,两档节目风格迥异,具有鲜明特色的财经节目落地之后也收到良好反馈,内蒙、安顺、洛阳、扬州、威海5个地方台中经时段已经开播。周一至周五《我财经》、周六《经济热点面对面》、周日《微掌门》。

(责任编辑:王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