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巴基斯坦媒体:服贸会为巴商家创造市场机遇

2022-09-07 09:09 来源:参考消息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巴基斯坦媒体:服贸会为巴商家创造市场机遇

2022-09-07 09:09 来源:参考消息网

  《巴基斯坦观察家报》网站9月5日报道称,巴基斯坦首次在中国服贸会设立国家馆。

  报道称,2022年服贸会见证了这些巴基斯坦商人兴隆的生意。“这条项链怎么样?它比前一条还要漂亮。是的,它们全部来自巴基斯坦!质量上乘!”在巴基斯坦珠宝首饰摊位前站着一位中国买家,他正与妻子进行视频通话,同时用手机拍下了展台上闪闪发光的宝石。

  据报道,巴基斯坦珠宝商阿基勒·艾哈迈德·乔杜里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服贸会。我们希望对北京市场有更多了解。”其公司品牌进入中国的首站是上海,现在则瞄准了下一个目标——北京。

  巴基斯坦另一家企业的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卡米勒·汗表示,他们公司已经连续两年参加服贸会,他们的展位展示了巴基斯坦的高端手工艺品,展位比去年大了很多。他说:“我们的设计是专门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他们非常喜欢。”

  同样,在中国生活了10多年的乔杜里对如何在中国做生意也很在行。他说:“我们正在与中国的电子商务巨头合作。数字支付是中国支付的未来。”

  乔杜里说:“有许多国家前来参加此次服贸会,展示它们最具影响力的产品和服务。这是一个在中国市场进行更多探索的好机会。”

  另据巴基斯坦《民族报》网站9月5日报道说,中国皇氏集团和巴基斯坦JW集团为加强两国在水牛业务方面的合作,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这是2022年中国服贸会的边会活动。

  根据谅解备忘录,两家公司将深化在水牛农场建设、水牛乳制品深加工等相关项目上的合作。

  皇氏赛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滕翠金说:“皇氏集团将与JW集团共同在巴基斯坦投资1亿美元,用于发展巴基斯坦的水牛养殖、水牛乳肉制品的加工产业,建设多个现代化的大规模水牛无疫牧场、乳制品加工厂、屠宰场,并共同将巴基斯坦生产的水牛乳肉制品推广、销售到东盟国家及中东地区。”

  她指出:“我们将培训当地人才,改进当地农业技术,促进巴基斯坦当地产业的发展。同时,从巴基斯坦引进优质种质资源将促进中国奶业的发展和升级。”

(责任编辑:段常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