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西安市长安区为援鄂医护人员家属赠送书画作品

2020-04-08 19: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西安市长安区为援鄂医护人员家属赠送书画作品

2020-04-08 19: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4月2日,西安市长安区委宣传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卫健局会同长安春秋书院,在西安交大一附院长安区医院,举行为援鄂医护人员家属赠送书画活动,将56幅讴歌医者仁心的书画作品赠送给援鄂医护人员家属。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交大一附院长安区医院15名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在援鄂期间,不顾个人安危,同时间赛跑、与病毒交锋、为生命接力,用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挽救了一个又一个患者的生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医者“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初心和担当。他们在结束了54天的辛苦奋战后,于3月31日从湖北武汉平安归来,为了家乡人民和家人的安全着想,目前正在隔离修养。

  “为了表达对援鄂医护人员及其家属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我们春秋书院书法家精心创作了56幅书画作品赠送给他们,以体现社会各界对医务人员向危而行、做最美逆行者的敬意,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良好氛围,让医患关系更和睦,让社会更文明和谐。”长安春秋书院院长冯华民表示。

  (通讯员 师展)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