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十四运马术和小轮车比赛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0-03-19 10: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十四运马术和小轮车比赛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0-03-19 10: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3月17日下午,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十四运马术和小轮车比赛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管委会副主任孙楠、贾少龙参加。

  

  会上,孙楠宣读了关于成立十四运马术和小轮车比赛筹备委员会的通知,明确了筹备委员会组织机构以及筹委会办公室、场馆建设、环境配套、竞赛事务、志愿服务、安全保卫等“一办十组”职责分工。部分工作组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杨占文指出承办十四运马术和小轮车比赛项目,是新城全方位展示城市形象、发展成果和精神风貌的良好机遇,使命光荣、机遇难得,事关全局、关乎长远,对于打造文化之城、健康之城,促进体育和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杨占文要求,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对标一流,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狠抓落实,强化要素保障,确保十四运马术和小轮车赛事顺利进行,为十四运在我省成功举办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