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陕西渭南高新区:政企携手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2020-02-18 16: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陕西渭南高新区:政企携手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2020-02-18 16: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2月17日,记者来到中联重科陕西渭南工业园,只见戴口罩、测体温、消毒成为员工进入厂区必须经过的“三道关口”。在全方位细致消毒过的车间里,工人们正有序而忙碌地进行生产。

  “我们严格落实企业防疫工作的主体责任,并在高新区指导下,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复工复产方案,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生产建设,确保防控疫情、企业生产两不误。”中联重科渭南工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公共区域每天消毒2次,测体温3次,吃饭方面,实行专人领餐、分别就餐的方式,避免人员聚集。

  连日来,渭南高新区结合园区实际,指导企业制定“严密制定预案”、“严格门禁留观”、“强化厂区管理”、“加强信息报送”、“领导值班带班”、“实行每日报告”等“六项制度”,推动符合复工要求的企业迅速做好复工复产报备,逐步恢复正常生产,同时发改局、招商一局、招商二局、统计局、安监局等包联单位定期深入企业督导,引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帮助加强日常防控,健全企业职工健康监测措施,定向施策、精准调度,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后的各项防控工作,全方位织密织牢企业疫情防控保障网。

  目前,渭南高新区共有二十多家重点企业复产复工,在全力战“疫”的同时,保障园区经济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