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西安高科集团组建95人志愿服务队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3 16: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西安高科集团组建95人志愿服务队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3 16: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近日,西安高科集团疫情防控指挥部临时党委从集团总部、天地源、高新热力、高科物流、高科园林、高科城服等公司抽调95人组成社区志愿服务队,分赴枫林绿洲、紫薇田园都市、高科花园社区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参加岗前培训后,高科集团社区志愿服务队迅速下沉各片区,参与执勤保障、信息登记、防疫消杀,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和志愿服务者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了解,此次志愿队伍中的95人,皆是高科集团选拔出的精兵强将。高新热力指挥部临时党总支选出党员10人组成党员突击队赴紫薇田园都市小区支援,分成5组协助执勤;高科园林指挥部临时党组织组建了由16名党员组成的志愿者小分队,迅速投入高科花园社区执勤保障中;高科城服指挥部临时党支部组建20人志愿者团队,前往高科花园社区协助做好信息登记、防疫值守工作……

  西安高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高科集团疫情防控指挥部临时党委将持续参与、服务、保障、支援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党员干部重心下移、力量下沉、站在前沿、当好前哨,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高科力量。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