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徐辉:佳县新产品组团亮相参加农高会

2019-12-31 13: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徐辉:佳县新产品组团亮相参加农高会

2019-12-31 13: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第26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农高会)10月22日至26日在陕西杨凌举行。农高会举办的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展引人瞩目,不少贫困县也带来了自己的产品在现场展示,同时也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佳县县委常委、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辉告诉记者:“这一次佳县组团来参加第26届农高会,我们有一些新的产品出来了,比如有机杂粮、小米锅巴、枣花蜜、枣醋、红枣酵素,还有采用冻干技术生产的枣圈。这些都是我们2019年新推的一些产品,大部分已经获得了SC认证,走向市场,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今年的项目签约也达到了历史最高值,我们今年一共签约了五个项目,(交易额)7.55亿。我们自己也有任务过来,佳县现在红枣和小杂粮加工设备有的比较老旧了,通过这次农高会我们能够去寻找合适的机械制备商,看看能不能有一些好的机械供我们引进。”

(责任编辑:纪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