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陕西西咸新区庆祝建国70周年摄影大赛颁奖活动举行

2019-11-18 16: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陕西西咸新区庆祝建国70周年摄影大赛颁奖活动举行

2019-11-18 16: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11月15日,由陕西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西咸新区文广新局主办,西咸新区摄影家协会、人民摄影影像艺术中心(西咸)承办的“记忆中国·创新西咸”——西咸新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举办。

  本次活动自今年6月启动,历时3个月,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400多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的踊跃参与,共收到投稿作品3000余幅(组)。大赛组委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层层筛选、讨论研究、集中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西咸新貌》刘 强;二等奖:《沣水岸边》组照 杨 光、《繁华的后卫寨》李玉龙、《智娶》 孟卫华;三等奖:《夕阳下的溢金湾》王静、《我要飞的更高 》张东强、《屯子真热闹》许进才、《筑巢》宋建鹏、《开赛》高忠、《高铁驶过西咸》戴荣,同时评出98幅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