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第三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市蒲江县召开

2019-10-27 11: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第三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市蒲江县召开

2019-10-27 11: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成都10月27日讯 近日,第三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暨健康溧水农业产业推进会新闻发布会在蒲江展开。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会长黄竞仪,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唐明珍,中国农业出版社原党委书记、社长、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副会长孙林,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副巡视员王巨华,南京市溧水区政府党组成员刘人祥、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品牌部部长陈松梅等出席发布会。

  陈松梅介绍了会议筹备情况,她表示会议将于2020年2月22日在南京溧水区举办,同期还将举办各种展会。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将携手南京溧水区人民政府等其他机构,开启全新模式,通过一系列活动,助力中国草莓产业向产业化、品牌化、市场化、国际化发展。

  随后,与会嘉宾共同参与了大会的启动仪式。

  此前举行的第一届和第二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嘉宾们一致认为,即将举办的第三节国际草莓品牌大会,必将立足于前两届大会的成功经验,取得更加令人瞩目的成就。

(责任编辑:吕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