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农行六盘水分行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主题活动

2019-09-11 13: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农行六盘水分行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主题活动

2019-09-11 13: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农业银行恢复成立40周年,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六盘水分行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主题活动。

  该行党委班子成员,资深专员,干部职工等共80余人参加活动。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屏息注目,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此次活动,经过近一个周的训练,从最初的“会唱”国歌到“唱得好”,“会升”国旗到“升得漂亮”。活动选址在六盘水市三线建设博物馆,具有特殊意义,六盘水市是“三线建设”西南地区的主战场,重要的煤炭基地、钢铁基地,是“三线建设”滚滚浪潮中诞生和发展起来的一座新兴的工业城市,既有着深厚而丰富的三线文化底蕴,更是三线精神的传承者、传播者、弘扬者。

  活动中,该行干部员工不仅以隆重的仪式和嘹亮歌声庆祝伟大母亲70周年华诞,并且用特殊的造型“中国”“70”“三线”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和祝福!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该行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和报国情怀,营造了70周年庆典浓郁、喜庆、祥和的氛围。

    (郑长发 供稿/图)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