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盛幕开启:行业大咖预祝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圆满成功!

2019-09-06 11: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盛幕开启:行业大咖预祝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圆满成功!

2019-09-06 11: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融合创新,万物智联。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于9月7日-10日在江苏无锡太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7月的“十年之约·物联网中国行”活动中,各地物联网领军企业、物联网领域权威专家和领军人物纷纷表达了,对2019物博会以及中国物联网发展的祝福和希望。

  中兴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海峰表示,物联网在中国的发展经过了十年历程,发展速度非常快,希望中国物联网继续保持蓬勃发展的态势,预祝2019物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刘海涛说:“物联网博览会已从全国盛会变成国际盛会,预祝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公安部交通科学研究所书记孙正良表示,物博会已经在无锡举办了三届,我们希望第四届比以往办得更好、更完美,也预祝第四届物博会圆满成功。

  朗新科技(易视腾)副总裁缑万斋表示,物博会不仅在无锡,而是带动了整个江苏乃至中国物联网的发展,我们有信心世界物联网博览会越办越好。

  “祝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圆满成功。”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教授彭力说。

  “祝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圆满成功。”无锡航天江南数据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周方说。

  “祝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圆满成功。”北京航天华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锦峥说。

  预知2019物博会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中国经济网。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