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刘景德:沪指突破60日均线 大盘将进入强势格局

2019-09-03 14: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刘景德:沪指突破60日均线 大盘将进入强势格局

2019-09-03 14: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3日讯(记者 李琳 赵世楠)消息面上,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明确了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全民健身活动普及、青少年体育发展促进、国家体育训练体系构建、科技助力奥运、体育产业升级、体育文化建设、体育志愿服务与体育社会组织建设等九大工程。对此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这有望刺激体育概念股反复活跃;另9月1日美国对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9月2日中国股市不跌反涨,这表明这个因素对市场的影响已经基本消化。”

  技术面上,目前农林牧渔、电信运营、元器件、建材等板块领涨,多数行业板块上涨,近日大盘将继续震荡盘升。刘景德表示:“9月2日量能放大至5532亿,后市有望突破6000亿,这意味着场外资金逐渐入市。钢铁、煤炭、有色金属涨幅超过2%,这是近期少有的现象;周期类股票走好,这是股市走好的重要标志。一旦银行、保险、证券等大盘蓝筹股探底回升,慢牛行情有望形成。从技术上分析,上证指数已经突破60日均线,一根大阳线穿过5日、10日、60日均线,这预示大盘将进入强势格局。近期上证指数沿10日均线上行,20日均线逐渐上行,60日均线将走平并向上,这是中期走好的标志。创业板指均线呈多头排列,近日可能继续震荡盘升,逐渐向1700点靠拢。在操作上建议适当加大仓位,可关注证券、银行、元器件、半导体、互联网、深圳本地股等板块。”

(责任编辑:李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