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西安航空基地7家企业荣登“2019西安未来之星和龙门榜”榜单

2019-08-30 15: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西安航空基地7家企业荣登“2019西安未来之星和龙门榜”榜单

2019-08-30 15: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8月29日,2019全球创投峰会在古城西安重磅启幕,大会正式揭晓了“2019西安未来之星TOP100”和“西安龙门榜TOP20”评选榜单。西安航空基地区内6家企业登上“未来之星”榜单,更有西安华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登“龙门榜”榜单,将与全球优秀投资机构深度对接,借势“鱼跃龙门”,实现快速发展。

  据了解,本次榜单评选历时两个多月,共有2000余家西安企业报名参选。经过线上初评、项目走访、专家评审、集中研讨等一系列筛选后,西安航空基地辖区西安华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沃祥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黄河新兴设备有限公司、陕西昱琛航空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博尔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康本材料有限公司、西安斯塔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共计7家民营企业,凭借其创新技术脱颖而出,榜上有名,将被纳入重点拟上市企业资源培育库,并获得相应的政策扶持,成为支撑西安市未来经济可持续增长的主力军。

  其中,西安沃祥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安康本材料有限公司曾入选“2018西安未来之星TOP100”,受到投资机构的高度关注。本次入选的7家民营企业,涉及航空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研发生产、航空精密零部件研发制造、环保清洁能源等多个领域,科技含量高、发展动力足,充分展现出航空硬科技发展成果,彰显出西安航空基地优良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华江环保早在2012年就引入深创投这样全国顶尖的创投机构助力企业发展,我们也深切感受到资本的力量。在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的帮助和支持下,华江环保一直专注环保领域,坚持技术创新。随着基地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我们企业也更有干劲和信心,相信未来发展会越来越好。”西安华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乃斌说道。

  民营企业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引领者和创造就业的生力军。为了帮助辖区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西安航空基地不断完善支持金融业发展政策,积极出台了一系列上市挂牌扶持办法,涉及科创板、主板、中小板、创业板、新三板以及陕西股权交易中心多个层次。与此同时,西安航空基地通过举办银企对接会、融资培训会等多种方式,不断扩大民营企业融资空间、拓展融资渠道,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与金融市场有机结合,实现企业技术与金融资源无缝对接,构建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为民营航空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撑。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