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临沂高新区总工会积极搭平台 双招双引来唱戏

2019-08-26 09: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临沂高新区总工会积极搭平台 双招双引来唱戏

2019-08-26 09: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9年8月24日上午, 日本霸尔肯株式会社山坂社长、兼田社长、关卿璞一行3人到我区远通霸尔肯公司实地考察。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佗,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俊华及区总工会、招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日本霸尔肯株式会社山坂社长、兼田社长、关卿璞到远通霸尔肯公司实地考察  图片由临沂高新区提供

  会上,高新区远通霸尔肯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的运营情况作了汇报,二手车整备模块效率提升12%,营业收入增加近15%,钣喷维修业务一次修复率达到97%以上,维修收入增加11%,全面达到2018年的各项经营任务指标,实现了公司当年成立,当年盈利的可喜业绩。同时,对于合资公司下一步关于投资二手车品牌零售与整备品牌拓展的相关计划,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日本霸尔肯株式会社山坂社长表示对远通公司在二手车销售领域方面强大的销售网络和资源优势充满信心,双方在进一步加深合作方面达成共识。他希望依托日本霸尔肯公司优质的管理理念、精湛的技术水平,增加高新区远通霸尔肯的业务板块与资金注入,双方强强联合,为公司裂变式增长打下基础,创造合作共赢局面。会上还举行了远通霸尔肯2018年股东分红仪式。
远通霸尔肯2018年股东分红仪式  图片由临沂高新区提供
  自高新区远通霸尔肯公司成立以来,区总工会高度重视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工人的培养。积极开展各项专业技术培训、劳动竞赛,发掘职工身边的“劳模工匠”,选树先进带头人,营造“学技术、比技能、创一流”的工作氛围,激发职工奋勇争先的干事活力与劳动热情。在首届临沂高新区“当好主力军、聚力新动能、建功新时代”劳动技能竞赛中,高新区远通霸尔肯公司承办新技术类项目比赛(含新能源汽车维修、汽车钣金、汽车喷漆)并获得三项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为发挥工会组织职能优势,为全区工会会员搭建物美质优价廉的服务平台,拓宽企业销售渠道和服务群体,区机关工会与高新区远通霸尔肯公司合作,针对高新区工会会员推出“定制专享”服务,从维修保养到汽车年审等多项业务均开展专项优惠服务,让高新区工会会员充分体验工会福祉,受到了广大工会会员的一致好评,为企业开拓市场,打响知名度。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围绕“双招双引”整合资源,狠抓落实,搭建平台引领技术创新,以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为载体,全力推进特色产业工人技术等级体系建设和技能提升工程,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宋艳红、李晓东 摄影记者:程守振)
 

 

  

(责任编辑:王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