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临沂高新区总工会举行2019年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

2019-08-26 09: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临沂高新区总工会举行2019年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

2019-08-26 09: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9年8月23日上午,临沂高新区总工会举行2019年“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区党工委委员(挂职)、财政局党组书记赵捷,区总工会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出席仪式并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各镇街总工会、受助困难职工企业工会主席,受助学生和受助学生家长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仪式。

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图片由临沂高新区提供

  此次共计发放助学金3.25万元,帮助13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无法入学、面临辍学的品学兼优的学生实现“上学梦”。
  区党工委委员(挂职)、财政局党组书记赵捷表示,金秋助学是真情温暖万家的社会系统工程,对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望各级工会组织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千方百计协助党和政府解决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就学的难题,努力使每一名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家庭子女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希望困难职工子女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将来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奉献家乡、回报父母。
  近年来,高新区总工会大力开展金秋助学活动,通过“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眼前”与“长远”相结合、“助学”与“助业”相结合,千方百计解决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使贫困学生有学可上、有书可念,使金秋助学活动开展得更加扎实有效,让更多困难学生充分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通讯员:唐桂忠、李晓东 摄影记者:李晓东)
 

 

  

(责任编辑:王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