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李龙栓:A股跌破五日均线 短期内操作应谨慎

2019-07-18 14: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李龙栓:A股跌破五日均线 短期内操作应谨慎

2019-07-18 14: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18日,财经评论员李龙栓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从A股市场盘面上来看,近期市场连续横盘七个交易日,今天跌破了五天均线,整体均线处于空头排列,短期内操作应谨慎,仓位应保持在四成左右,等待市场趋势明朗之后再进行操作。”(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李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半,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财经评论员李龙栓,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是2912.65点,下跌0.65%;深成指是9190.23,下跌1.20%;中小板下跌1.52%,创业板下跌1.28%。今天四大股指全面出现低开低走趋势。从消息面上来看,近期贵金属黄金和白银出现了较大的价格分歧,主要原因是美国商务部公布了好于市场预期的6月份销售数据,使得未来美国加息的预期减弱,这提振了美元的上涨。最近黄金出现了大幅回调,而白银出现了大幅上涨,白银上涨最主要原因是工业需求的加大,但从目前市场来看,仅凭这一组数据的反弹不足以支撑美国整体经济向好的预期,我认为未来向下的空间还是较大的。

  从A股市场盘面上来看,近期市场连续横盘七个交易日,今天跌破了五天均线,整体均线处于空头排列,短期内操作应谨慎,仓位应保持在四成左右,等待市场趋势明朗之后再进行操作。从近期板块上来看,走势靠前的板块主要是农林牧渔,其中猪肉板块涨幅靠前,最主要原因是整体母猪存栏的大幅下降导致出现缺口,未来一段时间有一定的上升空间。从板块上来看,我认为券商板块可以重点关注,因为在下周一首批25支科创板个股上市,最大受益将为券商板块,可以积极地布局。

(责任编辑:李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