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刘景德:19个华为概念股涨停 可适当关注

2019-07-02 14: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刘景德:19个华为概念股涨停 可适当关注

2019-07-02 14: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2日,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7月1号新天科技、同兴达、星星科技、泰晶科技等19个华为概念股涨停,新天科技和星星科技目前低位涨停,还有许多股票处于历史低位或者底部区域,后期大家可以适当关注。总体来讲,后期机会在增多,但目前仓位不宜过重。”(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李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现在是北京时间11:30,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请韩国的观众和我一起看一下实时的行情。目前上证指数3043点,下跌0.06%;深圳成指9547点,上涨0.18%;中小板指上涨0.0%,创业板指上涨0.44%。从大盘走势来看,7月1日三大指数一路高开高走,震荡上行,全天呈现普涨态势。上证指数收盘3044点,涨幅2.22%。创业板指收盘1568点,涨幅3.75%。电信运营、元器件、通信设备、软件服务、IT设备、电器仪表行业板块等涨幅居前。上涨的原因是外围消息明显转好,特朗普表示,美国不再对中国加征新的关税,向华为出售零件的美国公司应被允许继续出售。7月1日华为概念板块大涨,刺激大盘大幅上涨。短线大盘将继续震荡盘升,5月6日的跳空缺口,和7月1日的跳空缺口,有可能形成岛形反转,但两市的K线实体已一举站上60日均线,后期60日均线将形成强支撑,短期有望向上突破封闭缺口。

  从板块上来看,船舶板块将大幅上涨,华为概念股将反复活跃,半导体、元器件、软件、互联网等题材股有望继续表现,农林牧渔、医药、证券等主流热点将轮番表现,近期半年报业绩预增的股票有望纷纷回升。目前大家可以关注华为概念板块,7月1号新天科技、同兴达、星星科技、泰晶科技等19个华为概念股涨停,新天科技和星星科技目前低位涨停,还有许多股票处于历史低位或者底部区域,后期大家可以适当关注。总体来讲,后期机会在增多,但目前仓位不宜过重。

(责任编辑:李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