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大盘能否重拾升势?刘景德:短期震荡中期走好

2019-05-15 16: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大盘能否重拾升势?刘景德:短期震荡中期走好

2019-05-15 16: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今年行情是否结束了?近期大盘能否重拾升势?对此,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在“中韩财经连线·沪港通”节目中表示,目前行情虽然还在反复的调整中,但行情并没有结束,未来中国A股市场还会呈现震荡向上的局面。首先这轮上涨和调整应该是一浪上涨之后的二浪调整,未来应该有第三浪的主升浪。

  从3-4月份上市公司利润增长的情况来看,依然维持10%以上的增长,且3月份外贸数据明显转好,这样基本面对股市会形成支撑。而从政策面来看,如果未来经济增速出现回落,货币政策会适当放松一些,财政政策可能会更加积极,所以中长期来看,股市大的格局没有改变,短期震荡后中期还会逐步走好。(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