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高娟演讲

2019-05-17 18: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高娟演讲

2019-05-17 18: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9年5月4日,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医学装备与适老辅具分会于第五届中国老年医学与科技创新大会正式成立。图为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惠民健康公益基金秘书长高娟在会上作“公益与健康扶贫”的演讲。(图片由中国老年医学学会提供)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5月17日讯,5月4日,在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医学装备与适老辅具分会上,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惠民健康公益基金秘书长高娟作了题为“公益与健康扶贫”的演讲。她认为,学会与基金会两类社会组织、医务工作者与社会工作者两个专业体系的结合,更能充分发挥分会的医疗资源优势与中社基金会在社工及公益领域资源优势,是在新形势下携手共进的新型合作模式。
  高娟表示,围绕健康扶贫公益服务体系,医学装备与适老辅具分会将联合各届同仁为服务老年医学的发展提供医学装备的专业技术支持。为全面推动健康中国战略主题做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贡献。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