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张郁峰:资金进场迹象明显 对市场影响偏正面

2019-04-12 16: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张郁峰:资金进场迹象明显 对市场影响偏正面

2019-04-12 16: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数据显示,中国的私募基金经理们3月份加大了对股票的配置,平均股票仓位比例增加到了74%,连续第三个月上升,也创出了2018年1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此数据证明目前资金进场迹象明显,对市场影响偏正面。(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3182.28点,下跌0.24%,深证成指下跌0.40%,中小板指下跌0.21%,创业板指上涨0.34%。在消息面上,数据显示,中国的私募基金经理们3月份加大了对股票的配置,平均股票仓位比例增加到了74%,连续第三个月上升,也创出了2018年1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此数据证明目前资金进场迹象明显,对市场影响偏正面。

  从今日盘面可以看到,整体市场还处在震荡过程当中,短期内有回踩前期箱体下轨的可能性,但是调整空间相对有限,建议大家在目前阶段以持股观望为主,仓位控制在六成左右。

  在由中宣部组织的“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上海站情况通报会上,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表示,上海将全力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目前,国家发改委正在就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上海正在与江苏、浙江研究制定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方案。此消息将对相关板块个股形成利好,建议在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当中,重点关注上海板块的投资机会。毕竟作为主要的中心城市,伴随着长三角的发展,上海应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