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北京世园会开幕在即 网络购票可凭身份证入园

2019-04-10 17: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北京世园会开幕在即 网络购票可凭身份证入园

2019-04-10 17: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0日讯(记者 吕梦一)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即将在本月底拉开序幕,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叶大华副局长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谈到,作为A1级世园会,本次世园会的票价本着惠民的原则,根据游客的不同需求,园区设有三次进园或不限次数进园两种特殊门票。购票方式多种多样,游客可通过本次世园会的官网、签约旅行社、合作网站等多渠道购买,网络购票后在园区直接刷身份证即可入园。

  园区规划时充分利用林荫环境,给游客提供舒适的游览及休憩体验,园内人车分离保证游客安全,园区外环7公里设有电瓶车通达各处,重要场馆、地点设有站台,在人流密集地段设置餐饮区等,给游客提供便利的服务。
  园区内还设有商店,出售本次世园会吉祥物小萌芽、小萌花等相关纪念品,让游客感受世园会氛围,供游客购买留念。

(责任编辑:王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