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航天航空板块表现强劲 可重点关注其走势

2018-12-06 16: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航天航空板块表现强劲 可重点关注其走势

2018-12-06 16: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6日,财经评论员李龙拴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今天航天航空板块走势比较强劲,上涨的原因有两个:前期经过大幅超跌、年底之后会有一个重组预期,所以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该板块的走势。”(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04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财经评论员李龙拴,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2618.59点,下跌1.18%;深成指7810.02点,下跌1.49%;中小板下跌1.90%,创业板下跌1.23%。从今天四大股指上来看全面出现了低开低走的趋势,但从盘面上来看,整体比较有韧性。K线上可以看出来,昨日市场低开后出现一定的反弹,尾市整体跌幅收窄,说明周一的大的调控缺口有较强的支撑力,市场人气依然存在,近期的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以积极布局。

   消息面上今日美股大幅下跌,主要原因是美债创出近11年的倒挂现象,预示着投资者对美国未来经济增速的预期下降,导致市场大量抛售,所以我认为美股已经进入熊市阶段,建议投资者谨慎投资。另外今天航天航空板块走势比较强劲,上涨的原因有两个:前期经过大幅超跌、年底之后会有一个重组预期,所以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该板块的走势。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