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美双方同意停止相互加征新关税 对A股构成重大利好

2018-12-03 16: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美双方同意停止相互加征新关税 对A股构成重大利好

2018-12-03 16: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3日,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消息面上,中美双方同意停止相互加征新的关税,同时中美双方朝着取消所有加征关税的方向加紧磋商。“此消息将对A股构成重大利好。”(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03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2656.80点,上涨2.65%,深证成指上涨3.31%,中小板指上涨3.65%,创业板指上涨3.28%。消息面上,中美双方同意停止相互加征新的关税,同时中美双方朝着取消所有加征关税的方向加紧磋商。此消息将对A股构成重大利好。

  从目前盘面上可以看到,沪指高开略有回落后继续冲高,上周五沪指报收了一根小阳线,同时量能有所萎缩,但随着利好的落地,未来仍有继续上冲的可能性。短期支撑位在下方5日均线附近,压力位在上方90日均线附近。操作上建议目前阶段以持股观望为主,仓位控制在六成左右。

  《2018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发布,截止2018年6月,中国网络视频用户达到6.09亿,预计网络视频内容的市场规模将达到2016.8亿。此消息将对相应的板块和个股构成利好,建议大家可以重点关注软件服务等板块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