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军工板块超跌后要开启补涨行情 布局机会来了

2018-11-21 0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军工板块超跌后要开启补涨行情 布局机会来了

2018-11-21 0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1月16日,国务院国资委与全国工商联联合召开军民融合发展座谈会,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深度合作,推动新时代军民融合实现新发展。另外从基金三季报情况看,基金对军工板块的持股也在增加。对此,财经评论员李龙拴11月20日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财经连线·沪港通”节目中表示,目前消息上对整体军工板块应该形成一个利好。

  首先基金加仓的股票都是受到一些消息面影响,对市场的军工板块会有一定的人气带动,其次从军工板块的跌幅上看,2017年在白马股的带动下大盘指数上涨,但军工板块同比下跌了18%,这种情况下军工板块就形成了技术上超跌的因素,超跌之后在市场环境比较好的情况下,会有一个补涨的结局,那么最近这段时间整体市场行情开始转暖,之前的超跌板块正好是一个布局机会。(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