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奥林巴斯亮相进博会 聚焦医疗健康

2018-11-09 10: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奥林巴斯亮相进博会 聚焦医疗健康

2018-11-09 10: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9日讯 (记者李凡) 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共有450家日本企业踊跃参展,在超过2万平方米的展区内展示了约1500件商品,涉及食品、农产品、医疗、科技等多种领域,向在场嘉宾呈现一场精彩的进口产品盛宴。

  记者来到了位于7号馆的奥林巴斯展厅,采访了奥林巴斯(北京)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品牌战略本部总监隐岐浩史。
  奥林巴斯展厅汇集了国际先进的医疗产品技术及服务,为“健康中国”助力。百年来,奥林巴斯在医疗领域不断创新研发,以先进的医疗设备及完备的解决方案助力世界人民实现健康、幸福和安心的生活。此次更是带来了EVIS LUCERA ELITE 电子内镜系统搭配模拟器、EU-ME2超声内镜主机、OER-AW内镜清洗消毒装置、4K系统搭配模拟器、3D腹腔镜、STMS(双极高频双输出手术系统)等超越用户期待的产品参展,部分产品进行了现场演示。
  本次奥林巴斯参展的三大领域尖端产品与解决方案在医疗、影像和生命科学等领域的应用中占有重要地位,彰显了奥林巴斯为“实现世界人民的健康、安心和幸福生活”的企业使命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张思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