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多部门联合解决民企融资难 积极影响中小创板

2018-11-01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多部门联合解决民企融资难 积极影响中小创板

2018-11-01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1月1日,财经评论员李龙拴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从消息面上可以看到,近期多部门联合出招解决民企融资难的问题,那么对于中小板和创业板未来的整体走势会有一个止跌企稳的积极作用,我认为A股市场的这种反弹会继续延续。”(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3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财经评论员李龙栓,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A股的实时解盘。上证指数2614.34点,上涨0.44%,中小板上涨了1.62%,创业板上涨1.23%,深成指上涨1.28%。从今天的四大股指上来看的话,全面出现了一个高开高走的趋势,我认为短期内市场还会延续之前的反弹,从反弹的空间上来看,在整体的中轴线2700点一带,随着近期的成交量逐步放大,也可以看出来场外的资金已经逐步进场,市场的人气也在逐步恢复。

    从消息面上可以看到,近期多部门联合出招解决民企融资难的问题,那么对于中小板和创业板未来的整体走势会有一个止跌企稳的积极作用,我认为A股市场的这种反弹会继续延续。从板块上可以看到,近期市场上走势比较强的最主要的是稀土永磁,它主要是受到消息面的刺激,稀土行业整体是专项检查的影响,从目前的整体走势上来看,该板块依然还是一个底部区域,建议投资者可以积极布局。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