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市场再迎利好 A股最大规模股份回购潮出现

2018-09-19 11: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市场再迎利好 A股最大规模股份回购潮出现

2018-09-19 11: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文字实录如下: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5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财经评论员李龙栓,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一下A股的实时解盘。上证最新指数是2695.78点,下跌0.15%;深成指是8114.63点,下跌0.22%;中小板是5524点,下跌0.33%;创业板是1376.21点,下跌0.8%。
  整个四大股指经过昨天的大涨之后,今天出现了全面小幅回调,上证指数昨天是一改前期的颓势,出现了大涨的行情,那么早盘市场开盘之后出现了小幅的冲高,午后市场出现了小幅的回落,但是在大基建的带动下,下午出现了快速的拉升,大盘出现了一个全面的上涨,可以看到市场的走势比较强劲。
  从盘面上来看的话,市场阳线一举突破了五天线和十天线,四大股指也全面出现了反弹走势,从这上面来看的话,短期内市场的底部可以说已经确定。从成交量也可以看出来,前期观望的资金已经开始逐步进场,说明短期内市场在此会有一个底部震荡的区间,但是市场的阳线并不会一蹴而就,如果要想改变由弱转强的话,还需要有时间换空间,所以从操作上来看的话,现在依然保持在六成左右的一个仓位。
  从近期的消息面上来看的话,市场上最受关注的一个消息是目前市场上又出现了回购潮的一些现象,8月份A股整体是149家上市公司出现回购,金额达到了90多亿,从这个消息上来看的话,我认为对A股是一个确定性的利好。
  从昨天的板块上来看,主要是水泥、钢铁、基建走势比较强劲,仅养殖板块出现了小幅回落。另外从资金流向上来看的话,沪股通和深股通共计流入20多亿,对市场会形成一个利好。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