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喀麦隆广播电视台记者:中非合作是一个双赢的合作

2018-09-05 09: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喀麦隆广播电视台记者:中非合作是一个双赢的合作

2018-09-05 09: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5日讯(记者 李凡 陈佳琪)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于9月3日下午在北京开幕,数千名中外记者齐聚北京进行报道。前来北京参加峰会报道的喀麦隆广播电视台记者记者Julianna KB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非合作是一个双赢的合作,中非的双边关系将更加团结,她说“非洲国家不应该等着中国做贡献,我们自己也应奉献力量”。

  在谈及中喀关系时,Julianna KB说,自今年3月两国元首会面以来,合作更加紧密,关系进一步加强。她表示,中国和喀麦隆关系非常好,喀麦隆总统也完全赞同和支持“一带一路”倡议。

  在谈到此次论坛的展望时,Julianna KB说,期望本次论坛能够极大地促进中非的双边贸易、非洲的工业化、非洲经济的增长以及增进中非双方人民的福祉。

(责任编辑:王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