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A股上方压力明显 短期市场将横盘震荡

2018-08-31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A股上方压力明显 短期市场将横盘震荡

2018-08-31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8月31日,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昨日A股各大指数出现了一个普遍的调整,其中沪指报收了一根带有上引的中阴线,上方30日均线的压力比较明显。我们预计短期市场将以横盘震荡为主。”(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思扬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2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

  上证指数是2729.92点,下跌0.29%。深证成指8507.96点,下跌0.55%。中小板指5878.41点,下跌0.55%。创业板指1451.33点,下跌0.45%。
  消息面上,中国人大常委会在审议个税法的第二稿,在此期间有常委委员提出应该提高个税的起征点,通过对个税的调整,应该说对中国公民的收入水平有直接的利好作用,同时可以带动消费水平的提高。
  对于A股而言,未来整体的资金预期应该有所利好。昨日A股各大指数出现了一个普遍的调整,其中沪指报收了一根带有上引的中阴线,上方30日均线的压力比较明显。我们预计短期市场将以横盘震荡为主。
  操作上,目前阶段建议以持股观望为主,仓位控制在五成左右。板块方面,在消息层面上,第二批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工作即将公布预计此次试点工作将超过第一批,这对相关的国资改革概念个股将构成利好。建议大家可以进行重点的关注。今日涨幅榜居前列的是航空航天和工程建设板块,跌幅居前列的是贵金属和酿酒行业。板块方面仍旧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分化。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