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证金汇金加仓多家上市公司 对A股形成积极信号

2018-08-31 0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证金汇金加仓多家上市公司 对A股形成积极信号

2018-08-31 0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在二季度,以证金、汇金为代表的大资金对200多家上市公司进行了加仓或建仓。而证金大幅增持的股票,多集中在能源及银行两个板块。对A股而言带来了什么信号?

  对此,财经评论员李龙拴8月30日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财经连线·沪港通”节目中表示:“两大机构的持股对A股明显会形成一个积极的信号,首先从资金的性质上来看,属于是长期的一个投资,那么其次从资金量上来看是比较大的,所以在这个时候他们介入,我认为对A股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另外一点对股民来说也是一个风向标,一般在这些大的公司增持的时候,投资者跟着进场一般相对来说都是一个低点,所以建议投资者在这个时候可以积极地把握机会。”(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责任编辑:张思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