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雀巢与星巴克达成合作 获得星巴克产品全球销售权

2018-08-30 14: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雀巢与星巴克达成合作 获得星巴克产品全球销售权

2018-08-30 14: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据瑞士《日内瓦论坛报》报道,本周二,雀巢宣布与星巴克之间的合作协议已经全部完成。今年5月,雀巢公司曾宣布已以71.5亿美元的价格获得星巴克产品的销售权,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星巴克产品,不包含门店。

  合作达成后,美国和欧洲大约有500名星巴克员工将加入雀巢。雀巢首席执行官马克·施耐德(Mark Schneider)本次合作把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咖啡品牌连接在一起,双方快速达成协议,抓住了未来的发展机遇。相关分析认为双方之间的合作将大大提升雀巢在北美市场的地位。

  与此同时,星巴克首席执行官凯文·约翰逊(Kevin Johnson)表示,此举将助益星巴克在全球范围内的品牌推广,也会为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晓彤)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