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A股走弱资金大鳄加仓 投资者可否跟随?

2018-08-03 0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A股走弱资金大鳄加仓 投资者可否跟随?

2018-08-03 0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期A股再次出现大幅调整,上证指数再次走弱,各投资者纷纷开始收缩战线,但是从资金流向来看,一些私募与外资纷纷加仓大消费、医药和制造业,投资者是否应该跟随资金大鳄的脚步呢?

  对此,大通证券北京营业部市场总监李龙拴8月2日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财经连线·沪港通”节目中表示,从历史数据上来看,国外的一些资本大鳄一般进入的点位是相对比较低的,从目前市场来看,这些资本大鳄进入的主要包含MSCI这一类,那么目前A股在全球中属于一个最低的估值,这些大资金在这个时候介入一定是一个很好的时机。
  “另外从加仓的这些板块来看,它们的估值依然比较偏低,所以长期趋势上这些大鳄的脚步可以跟随着操作,包括他们目前抄底的股票都可以重点关注。”李龙拴说。(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