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外围市场风险加大 A股如何选择?

2018-06-26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外围市场风险加大 A股如何选择?

2018-06-26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26日,西南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刚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6月25日的第七次中欧经贸高层对话中,双方共同认为必须坚决反对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贸易战升温的担忧造成欧美股市出现大幅下跌,也拖累A股今天继续走弱,预计A股近期将会维持弱势。”(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开场】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1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关注一下中国股市。
  【大盘预测】
  周一中国股市各主要指数都出现了大幅下跌,上证综合指数的跌幅最大,周一是下跌了1.05%,目前是下跌1.21%。而深证成指周一是下跌了0.90%,目前是下跌1.31%。中小板指周一是下跌了0.80%,目前是下跌1.30%。而创业板指是周一跌幅最小的指数是下跌了0.72%,目前是下跌1.01%。
  周一沪深两市的日成交金额是3000多亿元,环比是略有放大,其中沪股通是净卖出了24亿元,深股通是净卖出了13亿元。6月25日的第七次中欧经贸高层对话,双方共同认为必须坚决反对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贸易战升温的担忧造成欧美股市出现大幅下跌,也拖累A股今天继续走弱,预计A股近期将会维持弱势。
  【板块预测】
  从行业的涨跌排名情况来看,周一表现较强的行业分别是纺织、服装、食品饮料、休闲服务,而表现较差的行业分别是金融、房地产和钢铁。目前从行业的涨跌排名情况来看,酿酒和教育以及金融是处于跌幅较小的位置。
  6月25日,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副巡视员毛剑先生透露,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重点区域港口机场铁路货场等作业车辆,采用新能源或清洁能源汽车替代,而2020年底,重点区域的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建成区公交车全部更换为新能源汽车。此措施促成了新能源客车类的企业业绩有望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