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韩专线直击]张刚:本周市场的震荡幅度可能会加大

2018-05-14 10:17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韩专线直击]张刚:本周市场的震荡幅度可能会加大

2018-05-14 10:17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文字实录如下:

  【开场】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2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国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
  【大盘预测】
  在上周中国股市各主要指数都出现了大幅上涨,上证综合指数的累计涨幅最大,达到2.34%,目前是上涨0.25%。深证成指在上周累计大涨了2.00%,目前是上涨0.35%。中小板指在上周累计上涨了2.23%,目前是上涨0.75%。创业板指是上周累计涨幅最小的指数上涨了1.10%,目前是微涨0.18%。上周沪深两市的日成交金额均处于3800亿元以上的水平,在上周五达到4100多亿元。本周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贺将会付美继续磋商经贸问题,另外本周也是股指期货1805合约的最后交易周,市场的震荡幅度将会加大。
  【板块预测】
  从行业的涨跌排名情况来看,上周表现较强的行业分别是食品饮料还有休闲服务,而表现较差的行业分别是计算机、通信和军工。目前从行业的涨跌排名情况来看,通讯电子和食品饮料是处于涨幅居前的位置。
  近期,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朱小丹透露了粤港澳大湾区的最新动态,他表示,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将出台,国务院在作最后修改,预计5月上旬正式公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将有助于全面推进内地同香港、澳门互利合作,对所在区域相关产业将带来利好效应。

(责任编辑:项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