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韩专线直击]张郁峰:MSCI邻近可重点关注回调到位的白马股

2018-05-11 10:00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韩专线直击]张郁峰:MSCI邻近可重点关注回调到位的白马股

2018-05-11 10:00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文字实录如下:

  【开场】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5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现在请韩国朋友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
  【大盘预测】
  上证指数,3179.03点,上涨4.62点;
  深证成指10749.17点,上到18.40点;
  中小板指7358.57点,上涨24.65点;
  创业板指1869.08点,上涨3.72点。
  周四A股各大指数出现了普涨的格局,其中沪指报收了一根放量的带下影小阳线。从近期盘面技术来观察,其中沪指报收带下影小阳线,量能较上一交易日略有放大;技术上来看,前期以4月18日和4月23日低点连线,以4月19日高点画平行线构成的箱体被有效突破。箱体上轨构成强劲支撑,上升空间已经打开,预计短期市场将以震荡上行为主,支撑:沪指5日均线附近,压力:沪指60日均线附近,操作上建议以逢低吸纳为主,做好中长线布局,仓位控制在8成左右。
  【板块预测】
  今日涨幅居前的板块是造纸和其他电子行业,跌幅居前的板块是公交和仪器仪表行业。从近期市场观察 ,随着MSCI的邻近,北上资金大举建仓低估值品种,我们认为市场将更注重估值合理性,重点关注回调到位的白马股,和未来业绩成长预期较强的科技股都将成为投资主线,板块方面建议可以重点关注生物医药和人工智能板块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项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