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韩专线直击]李龙栓:大盘底部明确可以逢低建仓

2018-05-10 10:49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韩专线直击]李龙栓:大盘底部明确可以逢低建仓

2018-05-10 10:49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文字实录如下:

  【开场】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0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大通证券北京营业部市场总监李龙拴,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
  【大盘预测】
  上证指数现在是3170点,上涨了11.60点;深成指是10715点,上涨27个点;中小板上涨了17个点,创业板是1858点,上涨3个点。从今天的四大股指上来看的话,全面出现了高开高走的这种趋势。从上证指数昨天整体的走势上来看的话,全天处于是一个均线平盘下方的走势,最终收出了一个十字星。那么从K线上来看,短期内造成收十字星最主要的一个因素,也就是在3160多点附近会有一些获利盘的抛压。
  另外从成交量来看的话,昨日也是出现了小幅的缩量,那么我认为近期的这种缩量短期内来看并不会影响整体的上升趋势。从近期市场整体的走势上来看,我认为市场经过15个交易日的震荡筑底之后,现在的底部是比较结实,未来应该还是一个上升的趋势,如果短期内没有利空消息出来,短期的回调是一个很好的建仓点,建议在这个时候可以积极地布局仓位,依然是七成以上。
  【板块预测】
  从近期整体消息面看,短期内市场大股东在二级市场开始出现了一定的增持,说明目前市场整体的估值还是比较合理的,对A股市场有助涨的一些作用。近期市场上主要是酿酒板块和五大消费板块出现了一定的冲高回落,另外周期性板块和银行板块也出现了明显的一个分化,但是从趋势上来看,这些板块整体并没有改变上升的这种通道。

(责任编辑:项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