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我财经]八月新规:银行取消多项手续费

2017-08-01 1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八月新规:银行取消多项手续费

2017-08-01 1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近日,国家展改革委与银监合印通知,自8月1日起,取消收取个人异地本行柜台取续费停收取本票、票的手续费,以及各商业银动对在本行开立的唯一账户免收账户管理和年。相关措施施后,预计每年可减户负担61.05亿元。   

  于新市民的生活来什么正面的影响,中国经济评论员表示,政策很明可以老百姓省下一笔小,但放眼全国数亿行用就是一笔很可的收入。是痛下了很大的决心来自我革和型,放弃了既得利益,这也是之前一直与互网新的手博弈的果。不要得取消收费对老百姓来说是理所应当,因为银行或金融机构要与国际进行接,收会更高,而且其他达国家都出现收越来越高的迹象。根据这一点,我可以非常自信的说是外国在和中国接,而不是中国在和外国接,所以我们也算是国际领先的。行手续费给老百姓来的可能是几块钱甚至几毛转账收益,这样会加老百姓对银行客使用的黏性。因为现在一些小微金融,特是互网上的金融平台,包括一些支付平台,它实际上反而是起收的。从一点来,我看到去是小微金融在倒逼传统金融机构去改革,相反在出一种新的趋势,以行代表传统金融大机构,通自身的型,也在逼迫些中小金融来型,可能将来会开出能与行大金融机构相媲美的新服有助营造市的良性循及良好生态环境。   

  不再是一家独大或者一行独大,有助传统金融机构和新的互网金融机构,在服当中并存。甚至我可以说传统行,已新型的金融机构,从整体而言老百姓来更多元化的选择,更优质的服,更便捷使用的体。一个小小的手续费折射的不是国内自身的革,同也表示中国金融机构如果真的能走向海外,它的服能力也是不可小的。(中国经济网记者 韩蕊芳 实习记者张咏雯) 

(责任编辑:刘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