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加强企业诚信建设 彰显中国制造世界影响力

2017-06-10 14:15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加强企业诚信建设 彰显中国制造世界影响力

2017-06-10 14:15 来源:CE.cn

  6月8日上午,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指导,中润华通实业有限公司、国富通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腾讯网协办的维信312全球发布会暨签约启动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副主任张大明、国务院扶贫办国家扶贫开发协会研究室主任刘吾魁、中润华通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江瑜、欧洲中国交流促进会会长齐继义等出席本次会议并致辞。

 

  维信312全球发布会暨签约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以构建“全民大诚信”体系,打造诚信市场,重建诚信中国为使命。通过传递“人无信不立,企无信不行,国无信不威”的价值观,推广维信312产品追溯防伪认证打造诚信市场流通秩序,实现重建诚信社会为抓手,搭建维信312诚信电子商务平台以服务诚信厂商、净化商品流通市场,促进商品流通和经济良性发展,为重建诚信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副主任张大明致辞

 

  “把诚信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让诚信成为每一个中国企业的标配。”江瑜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说到。她认为在当前,诚信缺失和诚信危机扭曲了社会经济秩序的正常运行,因此,诚信建设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础,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一大内容,不仅必要而且非常迫切。

 

 

  签约仪式

 

  在本次发布会上还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中润华通与国富通、腾讯企鹅优品、腾讯大燕网、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等分别签订一系列重要的合作文件。构建诚信体系,实现企业追溯,引起了参会企业代表的高度认同,现场100多个行业的优秀企业代表共同宣读诚信宣言,坚决以重建诚信社会为历史使命和责任感,用诚信来赢得市场的尊重。(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津池)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