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经网创新传播手段 手机直播带您话元宵

2017-02-10 10:06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经网创新传播手段 手机直播带您话元宵

2017-02-10 10:06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0日讯(记者韩肖) 元宵佳节临近,又到了合家团圆品尝元宵(汤圆)的时刻。对此,中国经济网在创新传播手段上再添一笔,利用手机直播邀请美食爱好者、业内人士共聚一堂,畅谈元宵节文化传承,品牌各类市售元宵(汤圆)产品,获得了很好的传播效果。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河南中鹤集团的支持,“手机直播+边吃边聊”的模式也为食品企业在品牌宣传方面提供了新的选择。

 

  2月9日,中国经济网手机直播栏目《中经荃揭秘》准时上线,作为中国经济网新设立的手机直播栏目,已相继推出“揭秘我财经幕后”、“盘点2016娱乐圈”、“2016年食品安全热点科学解读媒体沟通会”、“年酒”等系列活动。

 

  本次“话元宵”活动共邀请了“传统元宵党”、“海归元宵派”、“炸元宵党”等多位消费者代表参加,各位嘉宾围绕相关话题分别介绍了元宵节的起源、元宵和汤圆的种类区别、元宵和汤圆的制作方法及烹饪注意事项,大家认为元宵(汤圆)作为一种传统食品,备受消费者青睐。而各大元宵(汤圆)生产企业也在积极创新和求变,市场中种类繁多、口味各异的元宵(汤圆)类产品,不断的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

 

  本次手机直播作为中国经济网创新传播手段的新尝试,获得了很好的互动传播效果,直播过程中与网友形成了很好的互动,在传播元宵节文化的同时,更获得了新传播方式的实操经验。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