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国经济网与韩国KCTV济州电视台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5-10-23 11:22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国经济网与韩国KCTV济州电视台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5-10-23 11:22 来源:CE.cn

  

    

 

  10月20日,中国经济网与韩国KCTV济州电视台签署合作备忘录。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左)、韩国KCTV济州电视台董事长孔圣龙代表双方签字。中国经济网记者王泽彪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3日讯 中国经济网与韩国KCTV济州电视台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10月20日在北京举行。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韩国KCTV济州电视台董事长孔圣龙代表双方签字。

 

  根据协议,中国经济网与韩国KCTV济州电视台将开展多项人文领域合作,进行技术人才交流,并考虑联合开发新项目等。 

 

  中国经济网是经济日报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国家经济门户网站,目前拥有简体中文、英文、日文、韩文等9个语种10个版本。KCTV济州电视台是韩国独具代表性的地方电视台,具有领先的数字电视通信技术,每天制作播出韩文、英文、中文的多语种电视节目。

  

(责任编辑:袁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