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我财经]下半年楼市普涨?艾学蛟:将呈分化有涨有跌

2015-07-27 16: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下半年楼市普涨?艾学蛟:将呈分化有涨有跌

2015-07-27 16:00 来源:CE.cn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中国经济网发文称,在一系列宽松政策力挺楼市后,中国楼市已显现出五大巨变信号,这预示着下半年房价难跌。对此,中国经济网评论员艾学蛟在《我财经》节目中表示,现在政府希望房价稳定,可以略有增长,但不希望大涨,下半年全国房价一定是分化走势。

  艾学蛟认为,对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来说,房价肯定会上涨,而且有些地方会涨的很高。经济相对比较发达的二线城市,比如一些省会城市也会涨,但相当大一部分省会城市不仅不会涨,而且会跌。三线城市更会跌,库存都消化不了。“所以应该分两部分看,一线城市和二三线城市的走势不一样,不能说下半年房价普涨,一定要根据不同的城市来进行分析。”(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津池)

  以下是本条新闻的播报内容:

  【播报】继续来看财经今榜第四位的新闻。

  相信很多购房者都有现在是否出手买房的困惑。中国经济网发表文章表示,在一系列宽松政策力挺楼市后,中国楼市已显现出五大巨变信号:一、个人房贷首次破万亿;二、深圳个贷额度紧张,部分国有银行停止放贷;三、房价数据回暖,房企库存下降;四、股市资金撤出流向楼市;五、土地供应下降,全国各地“地王”频频出现。由此五大信号预示下半年房价难跌。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2015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政策环境在去年逐步宽松的基础上进一步宽松。随着财税、信贷、公积金等相关政策的陆续出台,上半年房地产市场销售情况逐步好转,量价齐升局面再现。

  【点评】艾学蛟

  相关文章: 

  [我财经]小米京东也做银行?林耘:应口子大点步子快点 

  [我财经]林耘:北京划人口控制红线 调控思路大变 

(责任编辑:项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