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面对面]周婷:奢侈品在中国打折将常态化

2015-05-08 09: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面对面]周婷:奢侈品在中国打折将常态化

2015-05-08 09:00 来源:CE.cn

 

 
 

  近日,很多奢侈品牌在中国相继打出降价牌。香奈儿专柜全线产品降价20%之多,不少款式降价后便宜了上千元。对此,财富品质研究院院长周婷在中国经济网《经济热点面对面》节目中表示奢侈品降价潮到来意味着中国将进入打折常态化阶段,中国也将拥有与巴黎、米兰、纽约一样的固定打折季。以后就不会再出现中国人出国后在LV和Gucci等品牌门店疯狂排队的情况,中国将是购买奢侈品最便宜的地方之一。

  周婷表示,香奈儿为了不让其在中国的市场崩盘,就必须救市,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降价。通过降价还可以把其他代购和假货渠道都挤出市场,将线下市场统一规划在自己的旗下管理。

  周婷表示,香奈儿既然高调降价,就说明已经为下一步品牌大众化及电商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之所以打响第一枪,是因为他们想跑在LV和Gucci等品牌前面,先一步拿到市场份额。(中国经济网记者 杨娜)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