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我财经]胡乃军:未来3个月中国经济将迎"攻坚战"

2014-03-20 07: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胡乃军:未来3个月中国经济将迎"攻坚战"

2014-03-20 07:00 来源:CE.cn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谈到中国经济,中国经济网评论员胡乃军在《我财经》节目中表示,中国经济今年第一季度的表现并不是很好,经济数据并不理想,但这是因为受到了春节假期的影响,不能过早地断定全年的经济就会不理想,“未来四、五、六这三个月非常关键,绝对要打好这个攻坚战,不论人也好,还是经济发展也好,都应从春节假期的状态中调整过来,走向一个发展的轨道。”胡乃军补充说。(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沥慷)

  以下是本条新闻的播报内容:

  【播报】继续来看财经今榜第二位的新闻。

  关于中国股市似乎总不缺少话题。据《扬子晚报》消息,近日美国《福布斯》双周刊网站发表题为《该买入中国股票了?》的文章,其中有观点指出,长期投资者应该考虑在目前的价格水平购入中国股票,因为中国股市市场估值已经接近十年来最低点,就中国股票而言,现在的价格似乎是合理的,该出手买入中国股票了。

  不过,中国最大券商中信证券却发布报告认为,目前经济超预期下行,信用风险扩散,宏观流动性不确定性增加,IPO等因素逐步兑现,对市场整体压制作用越发明显,市场依然处于中期下行通道中。

  【点评】胡乃军  

   相关文章:

  [我财经]艾学蛟:美俄若开"经济战" 中国有便宜占

  [我财经]艾学蛟:医保资金打入社保或为补窟窿

(责任编辑:刘心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