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头图片.jpg

品牌

《您好中国·世界一流的韩国企业》第一集:PPI平和

美国新泽西州朗布兰奇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不到40年已先后更换当地给水管11次,不仅给生活带来不便,也花费了巨额政府预算。为解困局,引入了韩国品牌PPI给水管。
  这家韩企在美家喻户晓,其给水管使用寿命长达100年,目前已应用于美国4个地区,覆盖从繁华都市到海水盐度较高的海岸地区。
  除美国外,PPI还出口日本、俄罗斯、越南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已通过中国认证,即将进入中国市场。[详细]

3.jpg

《您好中国·世界一流的韩国企业》第二集:CLBio

一次实验意外,让韩国企业CLBio发现CL虫菌体有助改善皮肤过敏症状,开始开发添加CL虫菌体成分的香皂All in One Cream Bar,并通过美国FDA 88种有害成分测试。
  产品2016年供应里约奥运会韩国队使用,在日本上市后也掀起热风,“到目前为止,该产品的销售量比当时增加了二十倍以上。”CLBio代表崔种柏说。产品近期还登上韩国首尔、济州岛的新罗酒店杂志。
  未来CLBio将进军中国市场。[详细]

U020180920375223379666.jpg

《您好中国·世界一流的韩国企业》第三集:Uniquemi

韩国正掀起自然发酵化妆品热风,2014年市场销售额突破1万亿韩元,约合61亿人民币,并以每年30%-40%的速度快速增长。
  在韩国济州岛火山岩泥洞中,鱼腥草、芦荟等5种天然药草正安静发酵,在18摄氏度的常态低温和负离子环境下,微生物悄然生长,经过100天,这些包含乳酸菌的物质将被用于制作Uniquemi发酵面膜。
  经过济州严格的文件和现场审查,Uniquemi发酵面膜顺利获得济州JCC认证,说明其原料均来自济州岛,并严格符合质量管理标准。目前Uniquemi发酵面膜已和山东签约,并将进入香港市场。[详细]

4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