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昆明国际口腔展巴商:今年参展机会在中国,看好中国市场

2020-10-22 09: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昆明国际口腔展巴商:今年参展机会在中国,看好中国市场

2020-10-22 09: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广州市中巴玖玖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供图

    近日,在2020昆明国际口腔展上,广州市中巴玖玖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Chand Mehmood 对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说:“因为疫情,其他国家的展会都取消了。中国政府把疫情控制的很好,所以我很有幸今年所有展会都是在中国参加的。”

  广州市中巴玖玖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King99 Surgical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King99 surgical 成立于1947年,工厂位于巴基斯坦医疗器械名城锡亚尔科特(Sialkot),在全球设有英国伦敦、阿联酋迪拜、马来西亚马尼拉及中国广州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

  谈及新冠疫情对企业的影响,Chand Mehmood 表示:“因为新冠疫情,中巴经贸往来遭受到了巨大挑战。但中巴友好关系历史悠久,中巴政府和人民在困难面前总是团结在一起。因此我希望中巴双方政府和企业能够合力解决这些小问题,为中巴经贸创造新商机。”

  最后对于疫情后未来市场的看法,Chand Mehmood说:“全球有三大商机市场,分别是中国、美国和印度,这几个国家人口众多、需求量广泛,这也意味市场中潜在着巨大的商机。但是在我看来,因为我在中国工作和生活了7年,对中国了解深入,我认为中国是做生意最好的市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宋高远)

(责任编辑:段常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