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政策红包送上门 助力中小微企业渡难关

2020-05-29 08: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政策红包送上门 助力中小微企业渡难关

2020-05-29 08: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今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又提到中小微企业融资问题。报告称,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困难凸显,强调一定要让中小微企业贷款可获得性明显提高,尽力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度过难关。

  中航证券首席分析师张郁峰做客《每周中国经济》节目时表示,为了帮助中小微企业度过难关,中国政府提出多种方式,多措并举。前期出台6月前到期的减税降费政策,执行期限全部延长到今年年底。另外,还在降低工商业电价、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减免国有房产租金,提高贷款获得率等方面给予政府支持。为保障就业和民生,必须稳住上亿市场主体,尽力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黄子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