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西安航空基地开展“爱阅航空·诗意生活”读书日系列活动

2020-04-26 16: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西安航空基地开展“爱阅航空·诗意生活”读书日系列活动

2020-04-26 16: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为了推进全民阅读,提升市民群众的科学文化素养,4月23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西安航空基地开展“爱阅航空·诗意生活”读书日系列主题活动,营造书香航空城的浓厚氛围。

  活动将线上线下相结合,以图书赠阅、好书推荐、主题征文、宣传倡议等多种形式开展。西安航空基地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线上平台,开展“爱阅航空”惠民图书盲盒发放、“阅读有力量”线上好书推荐和2020世界读书日主题征文等活动。网友可通过线上互动领取内含5套经典书籍的图书盲盒,参与“阅读,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征文,领取精美的图书礼品,来增添阅读乐趣,感受文字魅力。

  线上活动的火热开展的同时,当天下午,西安航空基地航空二路社区开展“每日读书一小时”倡议活动和读书签名活动。“让我们每天阅读一小时,养成以读书为荣的价值观和以读书为乐的生活方式。”活动现场,志愿者向过往居民发放倡议书,引导大家留下读书签名,养成阅读好习惯。

  西安航空基地航空二路社区主任郭祯介绍,社区还将充分发挥社区图书馆作用,不断增加图书存量,充分利用图书资源,通过开展社区读书会、分享交流会等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为居民带来阅读盛宴,不断推动学习型社区建设,营造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茂林)